1

诚镜:阿诚的大姐(4)

“阿诚,阿诚,阿诚”已经迷糊的大姐不停地喊着阿诚的名字。看着心爱的女人在眼前,不停地喊着自己的名字,阿诚心里一阵苦笑,当然,他是以为自己这几天日日陪着大姐,大姐喝多了难受自然无意识地叫自己。

阿诚把大姐安顿在床上躺好,打算去打点清水来,却不想,刚转身走两步,就听到石破天惊的呢喃“阿诚,阿诚你别走,我们就在这,就这样一辈子过下去”

阿诚顿时僵在原地,大姐说了什么?大姐是什么意思?

愣了两秒,阿诚飞一样冲到大姐床前,握住大姐的手,低低地、急切地喊一声“大姐”

早已醉了的明镜,反手缠住阿诚的手,一遍遍喊“阿诚,阿诚,阿诚”喊着喊着便痛哭流涕,“你走,你走,阿诚是我弟弟,是弟弟,不行,不行,阿诚是弟弟,明镜你无耻,那是弟弟,走,走啊”明镜一边哭,一边喊。

听到这,阿诚还有什么不明白的!他一颗心都要跳出来了!大姐,大姐和他,存了一样的心思!大姐!他的大姐!阿诚紧紧握着大姐的手,只觉得天旋地转,浑身每个细胞都在跳动,喜悦、激动充斥着他的胸口,天,他觉得自己无法呼吸了。

看着睡梦中痛哭着喊自己无耻的大姐,他心爱的女人,他再也无法抑制,低头吻上她满脸的泪

“唔,,”大姐的哭声淹没在阿诚的口齿里,大姐先是无意识地挣扎一下,然后就热切地回应他,疯狂地缠着他,似乎要把所有压抑的感情都宣泄出来,最后在他的狂热里渐渐平静下来,沉沉睡去。

看着睡梦中一会蹙着眉头,一会展开笑颜的大姐,阿诚觉得自己真混蛋,枉费自己天天盯着大姐,竟一直没发现大姐的心思。大姐是女孩子,心思重,这感情闷着,不知道心里有多纠结,多难过。

他伸手抚上大姐的脸,大姐,以后,我陪着你,我照顾你,大姐,我发誓,一定不让你再难过了。

第二天,已是上午10点多,明镜才悠悠转醒,一睁眼,就看见阿诚坐在她床边微笑地看她。想起昨晚做的那些梦,明镜脸上一红,强迫自己清醒过来,也不提昨晚喝酒的事,只问道“阿诚,什么时辰了,别误了回去的火车”

阿诚笑呵呵地扶大姐起来,又递过来一杯水“先喝点水润润吧,咱们今天不回去,我给大哥打电话了,再住几天。”

开玩笑,自己刚知道了大姐的心意,当然得抓着两人在苏州的机会趁热打铁,怎么能回上海去暴露在大哥那个大灯泡子之下。他一大早就给大哥打电话,只说大姐还想住几天。

“都定好了今天回去呀,怎么还住?咱们都住几天了,上海那边要回去的呀”明镜一听今天不回去,顿时有点着急,她当然知道上海一直需要她,需要阿诚,她不能再任性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