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诚镜:阿诚的大姐(6)

即便2022年,阿诚仍然是那抹最明媚的阳光。

本意自娱自乐的文,仍有很多小伙伴点赞喜欢,很开心,谢谢~~

文不长,大概就到阿诚向大哥求娶大姐吧。

文很温暖,即便他们早都做好随时为家国牺牲的准备,也留给他们一份柔软吧。

分割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既撕破了这层窗户纸,阿诚便肆无忌惮地对明镜好,牟足劲要把过去十年藏着的爱意都宣泄出来。明镜呢,别别扭扭,沉溺于阿诚的爱,又总是打不开心结。阿诚心里明白,也不急,他买一堆女孩子喜欢的小玩意儿给她献宝,他去老字号珠宝店给她选沉静古朴的首饰,他给她画一幅幅小象,他时时缠着她,和她絮絮叨叨地说话。

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,他们又在苏州住了三天,无论是阿诚还是明镜,都清楚,他们必须得回上海了。上海,有他们的责任。

回去的前一晚,阿诚揽着明镜坐在沙发上,“大姐,上海形势复杂,你有什么事,可得和我商量,不许自己行动!”

明镜伸手掐了他一把他胳膊“和你商量什么,还管起我来了,给你能耐的!”

“哎呦,疼,都掐紫了,你不心疼啊?”阿诚笑嘻嘻地把胳膊凑上去,“给我吹吹~”

明镜一把拍掉他胳膊,“回去了你给我收敛点,不许叫你大哥发现,听到没?”

“大姐,要是别人肖想你,大哥肯定打得他满地找牙,但是如果是我,大哥肯定乐意!”

阿诚一边把玩大姐的头发,一边说“你该了解大哥,他不是冥顽之人,更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大哥眼里,姐姐的幸福是最重要的。只要大姐和我在一起幸福,大哥就一定乐意。”

明镜轻叹一口气,“阿诚,我比你大整整6岁,你又自幼长在明家,你让别人怎么看我!”

“别人背后说什么,反正我们听不见,要是有人当你面说什么,我直接毙了他”

“胡闹!”

“大姐,咱们家,什么时候在乎过别人的看法?大姐不是早就教导过我们,做人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?”

明镜抿抿嘴“反正你不许说,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“好,都听你的,不说。”阿诚顺手把明镜压到自己腿上,在她耳边厮磨,“以后,我什么都听你的,好不好?”

“去!”明镜嘴上说着,身体却没有挣扎,顺势枕在他腿上,整个人放松下来。 

从她17岁开始,她一向正襟危坐,端着明家家主的架子,腰挺直,头抬高,震慑着所有觊觎明家的人。但是现在,她放松下来,她有了依靠,有了分担,她心里,很高兴。

一抬眼,看见阿诚也在笑,笑容越来越大,最后肩膀都笑嘚瑟了。

“傻笑什么呢?”

“呵呵,没什么,就是想到,想到”阿诚憋着笑,低头悄悄说“想到大哥叫我姐夫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说到最后实在没忍住,嘎嘎嘎笑出声来。

“美得你!”明镜听到姐夫二字,涨红了脸,却也跟着笑起来。

“大姐,我觉得大哥还是会找机会揍我一顿的,大哥变小舅子,他肯定有气哈哈哈哈哈哈”“不过算了,看在你的面子上,我不跟你弟弟计较哈哈哈哈哈哈”
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